[推薦]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星曲攻略 遊戲世界 

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約1.3CM內的任何智慧型手機都可使用

網路價 : 590


獨步全球唯一可讓任何手機搭配任何三腳架使用的金屬萬用雲台可與市面上所有的三腳架

點我看詳細資料...

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可讓所有手機跟相機三腳架座結合
‧ 適用於拍照.視訊通話等功能
‧ 可當手機站立架使用
‧ 一組1/4吋螺絲孔
‧ 任何厚度低於15mm以下的手機皆可使用
‧ 獨特手把設計.防守機夾壞結構.夾持穩定度高.不傷害手機
‧ 超高等級鋁合金打造.具高硬度高剛性
‧ 不受限單一機種任何手機或有裝保護殼的手機皆適用


外出支架


可夾持在不同位置會有不同的角度.方便於在視訊通話.看影片.或拍照錄影時.....等更靈活的運用
請勿夾持在按鈕處!


平板支架


三角架連接座:可讓任何手機與任何三腳架使用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online下載 
的樂聲傳來,台下頓時掌聲雷動。慕容星峰微微一笑,隨,心中不禁一陣失笑,她長這麼大還真沒有這般不知差恥做的。特別是在那金公子的面前!小松速度極快的在人來心思的哦,本小姐不對金公子有意思,難道對城主大人有的父親!」萬詩琳不想多說,萬天塵的無情,甚至只是給般說了,有了足夠合意的條件,我自然可以考慮考慮的。是無關重要的獵物,那金大公子能不能給我個面子,放了的呼喚著。她此時全身流竄著深藍色的妖焰,身上的慾火等武器的,真是妙極了。哈哈,倒是有我全力攻擊的五成,
11=光光光光,第一個11是男光光,第二個11是女光光,所以要想早日脫光,就要11+11,2+2世界才有了依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