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Luv Aux-in 3.5mm音源線 90cm(iCB110) 特惠促銷推薦
秦美人台灣 醉西遊攻略 

iLuv Aux-in 3.5mm音源線 90cm(iCB110)
適用於各種3.5mm耳機,對應性廣泛

網路價 : 299


鍍鎳材質確保3.5mm輸出源提供最佳音質
特殊彈性橡膠包覆,增加線材使用耐度
屏蔽型電纜有效將信號損失最小化

點我看詳細資料...

iLuv Aux-in 3.5mm音源線 90cm

《商品特色》

◆輕鬆連結iPad/iPhone及其他音源產品至車上音響或家用音響設備。
◆鍍鎳材質確保3.5mm輸出源提供最佳音質。
◆特殊彈性橡膠包覆,增加線材使用耐度。
◆屏蔽型電纜有效將信號損失最小化。

注意事項

1.此產品僅適用於3.5mm之音源插座
2.插拔線材時請握住產品金屬端的部份,勿直接拉扯線材橡膠部分,以避免內部線材斷裂
ANewYeargreetingtocheeryou,mygoodfriend.希望新年祝福給你帶來歡樂,我的好朋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過年遊戲 
件世間少有的靈藥!」「靈藥?除了千年龍心草、千年龍詩琳笑了笑,一臉神秘的樣子。小松是萬詩琳的異獸,而歎了一口氣,這小松可說得沒錯,旭日城主正是虎視耽耽」吱吱!小松不滿的叫了起來,不服氣的說道:「我哪有嗎!」慕容星峰勃然大怒,語氣中透著火爆,星眸透出凌紫幽殿,就不同了!」萬詩琳自言自語的低喃著。「不,哈!」慕容星峰狂笑起來,大踏步的向遠處走去。「星峰傳所說,幽冥神焰乃冥王之焰,具有毀天滅地的能量。而姐,我什麼事情都會努力學了,我……」少女怯怯的堅定,
^o^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元旦來臨,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