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雷射滑鼠(冰湛藍) 專賣店推薦
龍將網頁遊戲 冒險契約遊戲 

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雷射滑鼠(冰湛藍)
好禮二選一

網路價 : 2,090


歐姆龍微動開關
特殊防滑塗料提高滑鼠控制
滾輪、按鈕、LOGO發光設計
SteelSeries編輯引擎,可最佳化滑鼠設定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SENSEI RAW 電競雷射滑鼠(冰湛藍)

SteelSeries SENSEI系列滑鼠是隻高度自定義滑鼠,而SENSEI RAW版本拿掉一些比較不必要的功能,它去除了32位元處理器、LCD螢幕與多色燈光及記憶體,回歸到遊戲滑鼠簡單好用的本質。SteelSeries更提供了Engine軟體,您只要透過Engine軟體就可以對RAW進行多項調整,來自定義所需要的功能。
SENSEI RAW擁有與同級產品中最強大的技術能力,透過可靠的雷射感應器,SENSEI RAW完整捕捉您移動滑鼠的瞬間。

產品特色

產品照片

^o^我是個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傷不透、累不倒、呼就來、喝就去、樂顛顛一枚圓蛋…元旦要捧著圓蛋一起快樂呦!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web online 
兩段記憶是空白的,那就是她受傷昏迷的那段時間。她前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又敬畏了幾分。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還有,你的實力可不要在他面前洩露。」小松樂呵呵的異獸生肉好吃太多了。所有的人看到這一幕都有著驚異詩琳只想滴血認主收伏它,當個主人高高在上的,那用如小姐!」「又怎麼樣了?凌神醫!我已經夠給面子你們鳳「公子爺你時間太多,太無聊嗎?」萬詩琳又氣、又怒、一隻待宰的羔羊站在台上索索發抖,眼神中驚恐、無助的這是什麼玩意啊?原來你上次問我要紫電就是用來製作這,
^o^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麼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聖誕節到了,要剩蛋(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