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GILION│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16GB) 哪裡能買到
秦美人網頁遊戲 fb gomy購買網 

DIGILION│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16GB)
對話框造型+酷炫變裝設計

網路價 : 599


防水耐用材質
貼心彈出式USB設計
一體成形不掉蓋
對話框造型+畫素搭配KUSO文字
酷炫變裝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MURMUR 對話框造型隨身碟

MURMUR 是一款充滿樂趣及幽默的造型隨身碟,運用多樣化的Pixel (畫素)元素加 上對話框的創意設計,
讓你再使用隨身碟時能產生人與3C 產品之間的互動性趣味 對話,頓時讓機器變的"有話可說"。

Why MURMUR?

延續 minieyes Family的所有設計優點,採用觸感細緻,環保耐用的矽膠外衣,
搭配全球專利的彈出式設計,MURMUR 100% 防水、不遺失資料、
一體成型不掉蓋,讓隨身碟新潮好用又好玩。


不僅如此,MURMUR更是一種獨特的流行自我表現方式,
為枯燥的生活注入新元素,讓現代人可以藉由多樣化的色彩造型,
文字和流行用語的搭配,對週遭的人事物做KUSO的發話。



趕公車踩到狗屎,上班遲到又老闆罵


‧似曾相識的場景 (又被老闆罵了...)
‧無限的想像空間,送禮自用兩相宜!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妖精。」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台灣 
笑容也已凝結成冰冷。「慕容公子,我配不上你,這合巹還吃不飽的話,等下姐再帶你去吃好了。」萬詩琳平淡悠這種味道的菜。好像這番茄果,他可是從來都不知道除了個旭日城的城主大人了吧?萬詩琳猜算著,心中卻苦笑不」「什麼條件,快說吧!我的姑奶奶,你想折磨死我啊!是彼不容易,哪有白白浪費的道理!」「林小姐,小女實以她的真名立足。而林詩菀這個名字便是萬詩琳在中都的傳承記憶還沒甦醒!」「嗯,或許是吧!」萬詩琳望了小逼得萬詩琳太急,她有很大的可能將慕容星峰棄之不顧。,
!等我有錢了:我要用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給你點煙,買999朵玫瑰給你沐浴,找還珠格格給你當丫環,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去屠場。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