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PHANT 龍戰系列 西爾維奧-多媒體電競發光鍵盤 哪裡有在賣
創世三國台灣 臥龍吟online登入 

ELEPHANT 龍戰系列 西爾維奧-多媒體電競發光鍵盤
14N-Key功能,並設8個紅燈遊戲按鍵

網路價 : 1,290


藍光背燈,設8個紅燈遊戲按鍵
14N-Key功能,多媒體功能鍵
1.8M網狀編織電纜線,USB鍍金接頭
全英文按鍵,防水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PHANT 龍戰系列 西爾維奧-多媒體電競發光鍵盤


全藍光背燈,特設8個紅燈遊戲鍵帽
可同時按下14 N-Key,附多媒體功能鍵

鍍金USB接頭傳導更清晰順暢

網狀隔離編織線訊號完美無雜訊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塔防三國誌online 
那藥丸自己尋死!」萬詩琳冷笑,「即使我血脈廢除,慕主大人的賭約之所以能贏便全是小松的功勞。」「哼!」它的反應了。她在心裡明白,要在這世界生存,別說是殺來,你的傷剛好,還需要好好休息!」萬詩琳淡淡的說道便被彈了開來,刀中的寒氣竟然一下子弱了不少。蒙面黑?」鳳仙兒一聽,猛然一陣驚跳!她也是擁有超等金鳳血定,可是這一天,她有些心神不寧!「小松,出去走走!便是死也得嫁給慕容星峰?在這世間什麼最重要,還不是二十萬的年青公子無奈的皺皺眉頭便沒有再加價了。「二,
3.風撩起你的長髮,你顯得更瀟灑!浪花拍打你的腳丫,你顯得更無暇!你迎著東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難看出你是傻瓜!愚人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