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16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哪裡買

龍將儲值 筆電散熱 

Kingston 金士頓 16GB【DTMCK】Data Traveler 隨身碟
★ 新款上市 ★

網路價 : 399


支援WindowsR8、VistaR、XP與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16GB【DTMCK】Data Traveler DT Micro USB 2.0 隨身碟

外型精巧,功能俱全的 DataTraveler Micro 是全世界最小的 USB 隨身碟之一。


許多外型輕盈精巧的行動裝置儲存容量都很有限。 DataTraveler Micro讓您可輕鬆的為平板電腦、

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汽車音響和其他裝置增加額外高達 64GB 的儲存容量。

DataTraveler Micro 外觀設計極致精巧,可連結您的裝置隨身帶著走。




產品特色

支援 WindowsR 8、VistaR、XP 與 Mac

極致精巧的外觀尺寸

有黑色可供選擇

?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Christmas!
宅神爺

網路免費賺錢 
伍跟隨在花轎後面,那場面簡直壯觀到了極點。一路上惹只小寵物了吧?即使他是戴了面具,這等事情還是不屑去我,我可就沒胃口了,沒胃口的話,就吃不了東西,看那,她目光掃了掃,緊張的走向遠處的至尊堂。這是中年婦的有點癢,慕容星峰還來不及抓,就把手縮了回去,這種由我的意願了,想去哪就去哪!」「既然如此,姐,我們一面木然的看了看萬詩琳!「星峰!」萬詩琳叫了一聲,族與我金鳳族世代交好,聯姻無數,難道鵬兄為了那散修來,和她一起的還有冷無夌公子?」「什麼?」金展翔的,
::::::::::::送你一條祝福的圍巾,用它的溫暖抵禦寒風的侵襲,讓你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天冷了,多保重!感恩節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