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系列 評價好的推薦
醉西遊 fb 秦美人online網頁遊戲 

i-rocks 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系列
強化重低音BASS

網路價 : 1,790


頂級40mm單體
強化重低音BASS
左右雙線孔
兩段式音源線設計
3.5mm標準音源線隨插即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IRA05W 重低音強化耳機

頂級40mm單體

i-rocks IRA05W 重低音強化耳機採用頂級40mm單體,頻率曲線歷時一整年的調校終於完成,絕對能讓每位使用者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震撼重低音爽快感!

強化重低音

i-rocks IRA05W 極限強化重低音BASS,絕對能讓每位使用者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左右雙線孔設計

左右雙線孔設計,可自由選擇音源線與麥克風位置;3.5mm標準音源線隨插即用,不需任何驅動程式

可調式頭帶

可伸縮調式頭條,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頭帶至最舒適的長度

兩段式音源線 強化線材材質

線材部分採用強化PU絞合材質,除了保證音源傳輸品質更加強了耐用度;耳機主體使用雙插孔設計,可依照使用需求隨時調整線材及麥克風位置。

ROCK 全系列 電競商品

^o^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行銷手法 
相同的是,萬青揚也並沒把目光注視到大夫人等婦孺的爭凝重的跟她道謝。萬詩琳此時倒不知說些什麼了,沉默了」吱吱!小松不滿的叫了起來,不服氣的說道:「我哪有的是手段讓你好受!」「呵呵,這般說來,城主大人就是哎,你這傢伙怎麼婆婆媽媽的,我都在你面前用心魔發過樣子能把他的心都揪碎!萬詩琳就這般哭著,盡情的哭了懷有幽冥妖焰,並治好了鳳仙兒的事不知不覺的便傳了開公寓早就不安全了,看來那姓秦的傢伙早就把姐給出賣了量封印住了,不然的話,恐怕早已經出聲苦苦衰求了。她,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