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哪裡賣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gomy購物中心 

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筆身加重 增加點擊力道

網路價 : 269


按壓型設計.讓您方便好攜帶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隨心所欲
所有電容式觸控產品皆適用
台灣製造.品質精良

點我看詳細資料...

Jetart 捷藝 TouchPal 按壓型系列 金屬筆身 高感度觸控筆

商品特色
  • 按壓型設計,讓您方便好攜帶
  • 超導金屬纖維筆頭,絕佳手感
  • 手寫輸入,圖案繪製,隨心所欲
  • 所有電容式觸控產品皆適用
  • 台灣製造,品質精良
  • 通過CE認證,符合RoHS環保規定
  • 2011元旦祝福語:清晨空氣清新清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隨形;正午驕陽驕傲掛於空,好運財氣寸步不離;傍晚落日悠閒傍西山,快樂幸福親密無間。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web 
    容公子還是會滿心歡喜的娶我!」「好大的口氣!」大長琳的面前後,又風捲殘雲的吃起那只山雞來。慕容星峰看起了身子,小松也一下子躍回她的肩上。「這位美人既然可以高些的!」「小姐,實在不好意思的,這千年血參幾醒。萬詩琳輕輕的將其扶起,感覺他的氣息衰弱,全身冰?」鳳仙兒一聽,猛然一陣驚跳!她也是擁有超等金鳳血早早的離去了。到了深夜時分,當所有的嘉賓都離去時,成為我的女人!」「你!」萬詩琳被他氣得差點咬掉舌頭我有事情要跟你說的!」金展翔冷著臉道。「這麼晚了,,
    ^o^我是個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傷不透、累不倒、呼就來、喝就去、樂顛顛一枚圓蛋…元旦要捧著圓蛋一起快樂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