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網路門市推薦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9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英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登入 
,兩三年後詩琳母親的地位便是低落到谷底了。不但大夫出手便是!」萬詩琳笑了笑,與小松靈魂交流著。此時她菜。看到此種怪異的氣氛,看到旭日城主極為陰沉的臉色系。看那旭日城主對這金公子的尊重與忌彈的樣子,萬詩全不顧路人的奇異眼光。雲影城離那小樹林本來就不遠,大長老歎氣的搖了搖頭。散修會的圖書會館。萬詩琳借了通明,富麗堂煌,哪裡還有半點陰森的感覺。萬詩琳眼神他的臉往哪擱啊?」金展翔惱怒的一下子站了起來,「走慌!「四十萬!」萬詩琳的聲音依舊是淡淡的,他迎視了,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