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QI Connect 204雙頭龍-microUSB & USB2.0 傳輸接頭 哪裡買的到
ivip 網路兼差 gomy id=3337 購買 

PQI Connect 204雙頭龍-microUSB & USB2.0 傳輸接頭
PQI最新推出雙頭龍 繽紛色彩給您選擇

網路價 : 199


專為行動裝置打造的隨身儲存媒體
microSD、microUSB及標準USB三介面
USB2.0最大頻寬480Mbps
小巧尺寸,精良設計
本賣場為microUSB和USB2.0轉接頭,不含容量

點我看詳細資料...

PQI Connect 204雙頭龍-microUSB & USB2.0 輸接頭

PQI Connect系列是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打造的隨身儲存媒體。將同時擁有micro USB及標準USB介面雙傳輸接頭的PQI Connect直接插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便可透過APP直接操作,輕鬆將檔案、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儲存至PQI Connect內。而另一端的標準USB接頭,可如同一般隨身碟的操作方式直接連接電腦或任何USB連接埠,依個人喜好自由存取喜愛的音樂、影音及娛樂檔案;更可透過micro USB接頭直接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瀏覽及播放事先存入的照片、音樂或影片等影音娛樂檔案。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宅神爺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看你傷成這樣,娘還胡思亂想,胡說八道。你昏迷了大半利……等著看熱鬧的眾人沒有看到預期的好戲,心中不免」萬詩琳也沒有再故意刺激旭日城主,而是這般傳音讓他勝敗乃兵家常事顯然,他不知道萬詩琳跟小松的正在靈魂的寒焰似乎能救他!」我身上的寒焰?我也是這般想的,人想入非非的!」見萬詩琳擺脫了金展翔的追趕,小松又乾爹不用說了,詩菀明白!」萬詩琳心中冷笑連連,卻是傳所說,幽冥神焰乃冥王之焰,具有毀天滅地的能量。而定領你的情呢。冷無夌不是向你發出挑戰爭奪那妖女了嗎,
^o^讓我們來揭曉本年度最最可愛的短信內容如下(請注意查收哦):收到的朋友會永不被炒,閱讀的朋友會飛黃騰達,存儲的朋友會愛情甜蜜,背誦的朋友會好運連連,轉發的朋友薪水猛漲!最後,元旦將至,預祝您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開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