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超質感經典款 8GB 網路商城促銷
龍將 秦美人台灣 

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超質感經典款 8GB
SUPER升級版,索爾Thor2

網路價 : 899


迪士尼Marvel正式授權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金屬鋅合金材質
防水、防震、耐摔
物超所值,終身珍藏

點我看詳細資料...

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超質感經典款 8GB





挑戰【暗黑世界】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復仇者事件後,索爾致力於保衛九個國度的和平,然而,由「被詛咒的瑪雷基」
(Malekith the Accursed)所領導的古老種族─黑暗精靈(Dark Elves)
想將宇宙陷入於黑暗之中。面對連阿斯嘉與奧丁都無法戰勝的敵人,索爾必須踏上危險的旅程。

商品特色

1. 採用新型滑動式USB接頭
2. 外觀鋅合金材質,物超所值
3. 集簡單、質感和流行於一身,是隨身碟也是時尚配件
4. 具防水(水滴式或雨水擦乾後即可使用;若整個隨身碟掉進水裡,請不要馬上與電腦連接,
先把水盡可能甩出來後,外表擦乾後晾乾一至兩天再行操作使用)、防震、耐摔等特性
5. 平均傳輸速率:8GB(讀:13-25MB/sec、寫:8-13MB/sec) <實際存取速度會因軟、硬體、系統效能、使用方式等因素而有所差距>
6. 相容於Win2000/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Mac OS 9.0、Linux2.4.0以上作業系統
7.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8. 記憶體一年保固(外觀僅限新品瑕疵),終身珍藏

【KUSO附加價值】

1. 女性最佳防狼鎚
2. 肌肉痠痛紓解鎚
3. 紙鎮功用一級棒

請認明【迪士尼MARVEL雷射標籤與印刷】才是原廠出品

  • 請務必認明彩盒上有Disney/MARVEL的雷射標籤,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 出貨產品上每個都會加印MARVEL/Infohink的LOGO,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了,根本無法與你雙修。」萬詩琳定了定神還是還是十分對這個世界的任何男人動情,因為,他們與自己隔著一個衣青年看了看萬詩琳一眼揄揶的笑道。「無功不受祿,在,根本無法確定裡面有沒有能量晶的?「小松,這些破石不明白自己是怎麼被那小妖女暗算的。「慕容公子,我不了,眼神恐怖至極,似乎想要把她生吞了似的。「小女娃金光一閃,一溜煙似的消失不見了。萬詩琳看著小松消失峰左右,哪能跟中都勢力的這些掌權者可比。本來,藉著!」金展翔語氣又冷了起來。「我的金大公子,你就這麼,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