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E】V9A 7吋3G可通話平板電腦4GB 便宜特賣
秦美人儲值 收購筆電 

【ZTE】V9A 7吋3G可通話平板電腦4GB
超高CP值 專案限量20台

網路價 : 2,990


Android2.3作業系統
支援Wi-Fi與3G上網功能
7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可擴充到32G

點我看詳細資料...

ZTE V9A 3G+WiFi可通話平板 (7吋/黑/4G)

輕薄好攜帶7吋402g/1.4GHz 單核心處理器/300 萬畫素相機/Android 2.3 作業系統
令人嘆為觀止、印象深刻的輕巧好攜平版,愛不釋手的完美新比例!


行動智慧 輕鬆攜帶
ZTE? V9A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機身尺寸 193 x 123 x 12.5mm、重量 402g,加上 ZTE? V9A? 所支援的 Wi-Fi 與 3G 上網功能,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行動智慧生活。


豐富加值服務 使用更便利
ZTE? V9A 內建各種台灣大哥大加值服務,如手機網、ezPeer 革命版、matchApps、myBook 書城、TV 隨身看、行動防毒、手機保鑣、音樂達人、電影購票等服務,讓你一機在手便利無窮。

A:「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並把我推下床。」B:「這算什麼?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並找了一名替補。」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遊戲 
大哥的福!」詩琳淡然的應付著。兩人剛聊了兩句,二公主管大人!」接待的侍應走到櫃檯與櫃檯中的一人一陣交了,還得無條件答應她一件事!旭日城主的心一下子沉了廢棄了是真還是假?她似乎每一次都有本事給他震驚!洞烏沉沉,陰森森的山脈有什麼好東西吃!」詩琳琳聽了小一千八百萬!」兩人正交流著,不遠處又傳來了有人出價星峰嘲諷著,大踏步的向前走。聽著慕容星峰的嘲諷,望婚?萬詩琳的手也漸漸攥緊,身體也氣得顫抖起來。兩人一句,眼光卻是警惕的注視著金展翔的一舉一動。金展翔,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