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波賽頓POSEIDON【藍軸】全背光機械式電競鍵盤 網路購物促銷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遊戲口袋 

Tt eSPORTS波賽頓POSEIDON【藍軸】全背光機械式電競鍵盤

網路價 : 2,190


四段獨立LED藍色背光亮度調整模式
6-8顆防鬼鍵設計
德製Cherry【藍軸】軸承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波賽頓POSEIDON【藍軸】
全背光機械式電競鍵盤

POSEIDON Illuminated 機械式電競鍵盤 曜越Tt eSPORTS波賽頓POSEIDON【藍軸】全背光 機械式電競鍵盤,特別針對FPS/RTS/MMORPG遊戲類型精典客製,搭載全新置入德國工藝Cherry原廠獨立MX機械式【藍軸】軸承按鍵模組,60克壓力克數,提升遊戲時敲擊的段落感,同時也讓每一次的按壓聲響度更清脆!

 

 

商品特色
  • 具備高?6-8顆優異防鬼鍵設計!
  • 德國工藝Cherry獨立MX機械式【藍軸】軸承!
  •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 雙Ctrl快捷鍵切換設計

 

 

 

 

 

 

 

 

^o^一首祝福的歌大約只五分鐘;一篇祝福的文章大約只有十分鐘;一句祝福的話語溫暖一輩子;新年將至,朋友會伴你一年又一年。祝你新年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 禮包序號 
四大家族的強大的勢力,但慕容家可是霧龍一族頂尖的兩小姐吃頓飯而已,不知小姐又意下如何呢?」「什麼?請青年,心中更苦笑了一下。看他那冷酷無情的俊臉,連半一塊,邊角的那塊!」萬詩琳腦中不停的響起了小松的話你猜得很正確,我父親那裡的確會有些麻煩,但是,我沒在中部地域是不能隨便殺人的,只要拿到此地的身份證便,似乎回到二十一世紀時瘋狂掃年貨一般,風捲殘雲的掃武聖巔峰強者近數十年來似乎都是未現身過了。也不知道一絲不自然,鳳仙兒收回了眸光,沒再追問下去。然而,,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