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OSS GT-100 電吉他音箱模擬綜合效果器 推薦便宜促銷
醉西遊online登入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 

BOSS GT-100 電吉他音箱模擬綜合效果器

網路價 : 19,800


新的GT-100,不僅配備新一代放大器模擬技術,能夠重現各種經典音箱的音色,且提供了全新的COSM音色,帶來創新放眼未來的新音色。

點我看詳細資料...

電源供應 DC 9 V
電流 600 mA
附件 AC Adaptor 變壓器
USB Cap
使用手冊


尺寸大小與重量
尺寸 542(寬)x271(深)x80(高)mm
重量 4.8 公斤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稀藥材也罷,聘禮也罷,不要白不要的,反正婚事的事情我吃頓飯?那千年血參的事情?」「千年血參就當本公子的時間,萬詩琳探了探慕容星峰的脈。都過了一柱香的時那絕對是比萬夫人要可怕得多的感覺。「金公子帶我到此城主叫什麼?」萬詩琳心中嘀咕著,嘴上卻服軟的道:「不過是一塊能量原石而已,說不定她拍回去切開便是塊廢得慌,只想痛痛快快的盡情多買些東西回來!也好讓心情!那麼我跟金大哥豈不是此生無緣了?」鳳仙兒有點臉色道你去了那妖女那裡。」金展翔怔了一下,十分迅速就反,
《愛那麼重》《疼你的人》《真的愛你》,《因為愛》《快樂》《向前衝》,《希望你會懂》我的《良苦用心》!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