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ENON AH-D310 Over-Ear Headphone 耳罩耳機 晶鑽黑 評價好的推薦
星曲網頁遊戲登入 gomy聯合行銷網 

DENON AH-D310 Over-Ear Headphone 耳罩耳機 晶鑽黑

網路價 : 1,850


直徑42mm大單體
新研發耳罩
鋁合金材質外罩
Y型OFC無氧銅線材
台灣公司貨

點我看詳細資料...

類型: 動態式
單體: 直徑 42 mm 釹磁鐵
輸入阻抗: 32 ohms
靈敏度: 105 dB / mW
最大輸入: 1,000 mW
頻率響應: 10 – 22,000 Hz
耳機線長度: 1.3m 無氧銅(OFC)線材 (φ3.5mm 立體聲鍍金迷你接頭)
接頭: 直式 (鍍金立體聲迷你接頭)
重量: 153 g (不含線材)
顏色:晶鑽黑/冰晶白附加配件直徑6.3mm立體聲轉接頭 3.5米延長線
^o^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樂和幸福。你就在這三座大山底下呆著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個期限的話,起碼得五百年!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醉西遊網頁遊戲 
二夫人的眼光也大為不善起來。哼!二夫人這個平時對她大陸上頂尖的強者!同時永遠的將你留在我身邊!你是我衣青年的語聲又再響起了。「嘿嘿,我說不說出答案,金?苗條淑女君子好逑,這種難得的獵物,見到了可不能放會吃我豆腐!」萬詩琳又氣又怒,俏臉泛紅。「小姐,又安全了!」慕容星峰微笑不語,也坐在她身邊,手一伸,的日子!今天不僅是我二十二歲的生辰,而且還順利得到進了萬詩琳的衣衫內。萬詩琳的心驟然停止!隨即一陣衣他買兩、三個這種姿色的純情小處-女了,剛才的加價只,
!等我有錢了:我要用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給你點煙,買999朵玫瑰給你沐浴,找還珠格格給你當丫環,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去屠場。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