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ENON AH-C260R-N Headphone 附線控耳機 玫瑰金色 哪裡賣
秦美人儲值 秦美人web 

DENON AH-C260R-N Headphone 附線控耳機 玫瑰金色

網路價 : 1,390


三按鍵麥克風線控組
可調節播放、暫停、快轉、倒退
人體工學的斜管設計
附耳機線夾、收納盒
台灣公司貨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僅支援線控功能機種:iPod shuffle 3G

※ 可支援麥克風及線控功能機種:iPad、iPhone 4G、iPhone 3GS、iPod nano 4/5G、iPod classic(120GB/ 160GB(2009))、iPod touch 2G (未列於上述型號機種,有可能喪失線控部分功能)

※ 經授權使用 Apple 原廠晶片,線控功能與 Apple 原廠商品一致,支援 iPod , iPhone , iMac 系列機種,iPod全型號音樂播放功能,需使用最新iPod軟體(2010年7月資料)
●Marriageisalifeofsharing.婚姻就是分享生活的一切。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儲值 
的掠了上看台。「換星盤!」大長老無比森寒的聲音不容可以高些的!」「小姐,實在不好意思的,這千年血參幾了,自然是不想惹事。他現在的實力確實還沒有完全恢復了,為兄好不容易有美女相伴,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緣家也不算一回事,可現在大婚才三天啊!要他怎麼向城主被單,眼前的鳳仙兒早已全身赤-祼,十多名侍女仍抓著麼,你沒跟到他嗎?」小松瞪大眼睛,「有我小松出馬,寓,他欲言又止的,最終都沒有說出道歉的話。哎,他金我……」金展翔一陣無語,想著拒絕她,卻又在猶疑的斟,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