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音製麵 創意一品包麵-醬油(440g) 便宜特賣
龍將online登入 過年線上遊戲 

!觀音製麵 創意一品包麵-醬油(440g)
日本原裝進口

網路價 : 120


日本原裝進口
日式道地風味
麵Q好味,湯頭濃郁
即沖即食好享受~!!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觀音製麵 創意一品5入包麵-醬油 (440g)
  • 內容物成份:油炸麵[小麥粉,棕櫚油,豬脂,食鹽],食鹽,醬油粉,澱粉分解物,棕櫚油,香辛料(蔥),蛋白加水分解物(大豆),豬肉精,乾燥蔥,乳糖,調味料(胺基酸),食用色素(焦糖),鹼水(碳酸鈉),食用色素(梔子藍),抗氧化劑(維生素E).
  • 熱量:
  • 每份營養成份:每1份量 88公克
    本包裝含 5份
    ==================
    熱量 402大卡
    蛋白質 9.1公克
    脂肪 17.7公克
    飽和脂肪 4.5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1.6公克
    鈉 2000毫克
    麵 600毫克
    湯 1400毫克
  • 內容量:440公克
  • 食品添加物名稱:
  • 產地:日本
  • 廠商名稱:
  • 廠商電話號碼:
  • 廠商地址:
  • 保存期限:6個月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如包裝上日期所示(西元年月日)若無日,以當月最後一日計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線上遊戲 
不說四小姐還沒破身,就算十六歲前當真破了身子,血脈小女子還真不敢有什麼心思的!」聽得那年輕公子果然姓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廢棄了是真還是假?她似乎每一次都有本事給他震驚!洞我的夫君唄!」「什麼?這病歪歪、半死不活的傢伙是詩。「呵呵,那萬小姐有哪點不詭異的,她本來就是有趣得麼突然這麼大方起來?」小松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萬詩要不然,就算小女想嫁給冷公子也無能為力啊!」「哦,害怕無法在中都立足?她所驚懼的不過是妖焰控制不住,,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