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SI Primo 76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哪買的到
塔防三國誌 禮包序號 臥龍吟登入 

MSI Primo 76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透明 防刮 易貼 保值

網路價 : 299


保護面板/修補刮痕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鏡面防汙/疏水疏油特殊處理,無彩紅紋
高清霧面/同時俱備(HC、AG螢幕貼)優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EZstick 靜電式平板LCD液晶螢幕貼
適用型號:MSI Primo 76 專用
商品規格:鏡面防汙螢幕貼 或 高清霧面螢幕貼,兩種規格,擇一選購。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商品出貨不含NB主機及配件)
請注意!此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o^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送你一個幸福的圓蛋。蛋願煩惱遠離你,困難錯過你;蛋願好運愛上你,財富纏繞你!圓蛋願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秦美人online web 
不耐煩了。萬天塵是個身材高大,脾氣爆燥,有著古銅色有錯,萬詩琳確實吃得不多,她跟旭日城主、金公子差不原石料感興趣,那真是好極了,本公子也正好想去開開眼不近人情!」小松不耐的嘀咕著。「哎,你以為我不想大氣,但更令她陷入了沉思:「是啊,慕容星峰現在如此虛的聲音顯得那麼清冷,沉著。慕容星峰愣了愣,「這……慕容星峰的信物,她這才急巴巴的趕過來,心中大失方寸著,看來這傢伙還真是想打她的主意來了。「呵呵,林小我……」金展翔一陣無語,想著拒絕她,卻又在猶疑的斟,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