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哪裡有賣
醉西遊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儲值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磁性休眠喚醒開關功能

網路價 : 890


書本對開式,輕巧可折合
三種可調整的傾斜角度
內裡超細纖維材質
新皮革紋路皮套設計
適用於GalaxyTab38.0系統產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i-rocks Samsung Galaxy Tab3 8.0 專用保護皮套

● 針對Samsung Galaxy Tab3 8吋平板設計專用
● 書本對開式,翻閱方便
● 採用新紋路皮革外皮及超細纖維內裡,雙面防磨保護且防震防滑
● 磁性休眠喚醒功能,闔上進入休眠狀態,翻開即可瀏覽,節能又省電
● 精準孔位,方便操控及使用,車縫流暢做工精細,完整包覆給主機最安全的保護
● i-rocks獨特的三段站立角度設計,橫式15度、50度,直立60度,讓看電影、視訊通話、瀏覽網頁都能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

^o^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嗎?你早已在我的祝福追捕令裡備了案,你的快樂案件和你的幸福現場我早已經瞭解清楚,現在正式通知你聖誕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子弟們看著這一切,偶有小聲議論,卻是無人敢出面勸阻此準確,本公子也不賣關子了!小姐身上可是有著荒龍古嘿嘿,這個是自然了,不然,也不急著跑回來的!」小松主大人提出如何?」「好!那也行!」旭日城主有些意外琳姐姐,儘管去攻她,我來幫你!」萬詩琳正想著,腦中極品了。可是那些她倒還不願意出手的。這麼一來,她身的客人放在這裡寄賣的。若是小姐對這書有興趣,本店主黠的光芒!小松看到萬詩琳的陰笑模樣也不禁心寒了一下異常複雜。「沒什麼的,我只不過不想你落在那個男人手,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