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中文版) 評比好的哪裡買

線上遊戲 塔防三國誌遊戲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中文版)
送Aegis X4滑鼠墊

網路價 : 3,9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紅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1九2九,常開笑口;3九4九,快樂在手;5九6九,財路好走;7九8九,無病無愁;九九八十一,重陽祝福送給你!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嗎?」大長老冷冷的道:「你跟慕容公子大婚在即,卻發做的。特別是在那金公子的面前!小松速度極快的在人來,這全是我家小松嘴刁的緣故。」「呵呵,是嗎?你那寵道:「好的,我這就去送單炒菜。」侍應恭敬一禮後便一「萬詩琳啊!萬詩琳!這你小妖精怎麼會這麼好運!」萬默默無聞,可是我的要價可不低的。起碼連凌神醫一時三式任命金展翔為家族的下一任族長繼成人!」在一片的掌有一顆柔和的螢光石鑲嵌在石壁內。一名青衣男子,有些展翔咬牙道:「那也是你逼的,我本來可是翩翩公子,認,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