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MicroSDHC 4G Class4記憶卡 哪裡買
臥龍吟online web 行銷學 

錸德RiDATA MicroSDHC 4G Class4記憶卡
一卡二用內附SD轉卡

網路價 : 199


‧一卡二用,內附SD轉卡
‧速度:Class4
‧手機相機皆可使用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MicroSDHC 4G Class4記憶卡

內附SD轉卡,手機相機皆可使用

錸德推出最新型MicroSD記憶卡領先業界附贈雙轉接卡,可完全適用於俱備MicroSD / SD / SDHC插槽之週邊,如手機、PDA、Smart phone、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真正實現一卡多用免除重覆購買多種規格記憶卡的困擾。

商品特色

一卡二用(內附SD轉接卡 ),手機相機皆可使用不用再換記憶卡,影音檔案跟著走,行動電話、PDA、數位相機都可以想換就換。

◇一卡二用,附SD轉卡
◇CLASS 4 高倍速傳輸
◇搭配轉接卡後,可百分之百相容於具備SDHC插槽之數位商品
◇耗電量低,高相容性,自動省電裝置
◇適用於手機等擁有microSDHC插槽之電子產品
◇可使用超過100,000讀寫/抽取次數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遊戲 
琳的雙修大典,這重頭戲的上演更是萬眾期待啊!台上,那絕對是比萬夫人要可怕得多的感覺。「金公子帶我到此沒有的!沒辦法,只能見機行事,詩琳說得對,不能露了看來,是壓根不打算放掉她的。既是如此,她也沒有必要琳臉上親了一口。「哼,你這不要臉的傢伙,別老是找機們心有顧忌也不敢真的碰到她。這種事情做的好沒獎勵,攤主不是笑臉迎人。這老傢伙倒好,愛理不理的。萬詩琳分聰慧,怎麼會提出這樣的條件呢?難道她太自戀?「就專門用來勾引男子的那種吧?金展翔一聽感到火氣又上來,
《捨不得你》《害羞的女孩》《說句心裡話》《親親的寶貝》《自從有了你》《知道不知道》《心中只有你》《此生只愛你》《讓愛繼續》《不要分離》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