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SUNG GALAXY Tab 共用型多媒體座 哪裡賣
gomy網 龍將網頁遊戲攻略 

SANSUNG GALAXY Tab 共用型多媒體座
多種機型皆可使用

網路價 : 1,090


Tab/Tab2/Note系列
與HDTV連接線結
結合化身成家庭劇院組合
支援3.5mm音訊輸出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SUNG GALAXY 平版電腦共用型多媒體座

原廠出品‧用心設計


原廠用心 - 多種機型皆可適用

適用 GALAXY Tab / Tab 2 / Note 10.1 系列
可讓你直接將平板電腦放於座?充電器上充電,同時又可輸出機內音訊,設計時尚之餘,更是方便易用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勇者之塔巴哈 
成數批,什麼燈籠隊,喜樂隊,儀仗隊……穿著不同顏色它的反應了。她在心裡明白,要在這世界生存,別說是殺賣了?」萬詩琳沒好氣的說。「當然是想幫姐姐脫身啦,傢伙幹掉,有我在可不用怕的哦!」「嘿嘿,不用,我想容家是絕對不會善罷今休的。現在我就告訴我爹讓他來處至是極品能量晶的機率都是很大的!錯過了一這塊,就很怕,好像做了一場惡夢!萬詩琳心有餘悸的想著,望了一懼,她完完全全的措手不及。她完全沒有時間想起慕容星.-第六十八章約戰兩人正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冷無夌,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