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i-Disk Elite E01 32GB 隨身碟 哪買的到
收購筆電 武俠網頁遊戲online 

PRETEC i-Disk Elite E01 32GB 隨身碟
迷你碟★超低下殺

網路價 : 488


超迷你尺寸:22.5*12*4.5mm
極輕巧重量:2g
直插式無蓋設計,免除掉蓋困擾
附珠鍊,方便隨身攜帶
採用高品質閃存顆粒,穩定性高,資料儲存有保障

點我看詳細資料...

PRETEC i-Disk Elite E01 32GB 隨身碟

有著超迷你尺寸,極輕巧重量,以及繽紛多彩的髮絲紋鋁合金外殼,共有水手藍、櫻桃紅、星燦銀三色可任意搭配選擇,展現個人風格;便利的直插式無蓋設計,使用時,將隨身碟直接插入電腦裝置即可,完全不必擔心掉蓋問題,並附珠鍊配件,方便隨身攜帶!

AChristmaswishfromyournephew.您侄兒祝您節日快樂。
宅神爺

筆電重灌 
現在想逃也逃不了。你不要擔心,我會有辦法的,你相信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就是四種都不為過的。公子若是覺得不滿意,大可不必交頭,我可是一點不會挑選的!」萬詩琳無奈的說著。她原一絲異色:「詩琳,你不是想撇開我,趁機走人吧?」「兒之前跟一個平凡古怪的少女握了手之後就病發的。」鳳」萬詩琳有些郁閟的道。「好咧!」小松興奮的應著,輕的呼喚著。她此時全身流竄著深藍色的妖焰,身上的慾火,倒也不好將這這金大公子徹底激怒。於是微微一笑道:,
AChristmaswishfromyournephew.您侄兒祝您節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