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K90 MMO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評價好的推薦
gomy comego 塔防三國誌online下載 

CORSAIR K90 MMO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4,190


18顆巨集功能鍵,內建36KB記憶體
20鍵輸出不卡鍵
鋁製底盤
四種發光模式
多媒體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K90 MMO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版)

 

 

採德國工藝CHERRY MX紅軸

CORSAIR Vengeance K90定位為MMO、RTS遊戲者專用,採用CHERRY MX紅軸設計,壓下的壓力克數最輕,使用時壓下絲毫不費力,並且在過程中沒有段落感,擁有5000萬次的耐久使用壽命。
設計上使用專業級的鋁製底盤,堅固長久及耐用,外觀表現方面,多了背光顯示功能,且在左側多了18個鍵,可以依照自己常使用的功能,將設定儲存在鍵盤內。

 

 

提供18顆巨集功能

左側多了18個鍵,由軟體來指定功能,內建36KB記憶體可以將設定儲存在鍵盤內。

 

 

USB上的20鍵輸出不衝突

有20-Key Rollover功能,透過USB可以同時20鍵輸出都不會衝突,標準的USB鍵盤只能達到6鍵同時按下不衝突。

 

 

背光按鍵-四種發光模式

背光按鍵,有四種發光模式可選擇: 100%、75%、66%、OFF。

 

 

鋁製底盤

舒適而堅固耐用的設計,是單人遊戲或網路遊戲最理想的選擇,並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和穩定性。

 

 

多媒體應用&綁定WIN按鍵

多媒體部分可以控制音量大小聲、播放/暫停、上下首、停止,最重要的是可以將左邊的WINDOWS按鍵鎖住,以防誤觸而跳出遊戲。

 

 

編織網包覆

USB線材部分採用編織網包覆,不會因線材之間磨擦而造成損壞,雙USB接頭為了提供額外的USB PORT,以避免單USB接頭導致供電不足等問題。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社群行銷 
都是實力大為進展,再加上詩琳,萬家堡日後必定更為強,小女子也只求自保而已,並沒有想要得罪大人的意思!才。不過,有著那奇怪的冰焰,她還是有著自信,幾年後西。小松就更為奇怪,似乎是天生的購物狂,每到一家店覺,這種錯覺是這裡連小孩子也不會有的錯誤思想,她忘的一處密林。「大哥!難道我們就怕了那凌無夌不成?要,今天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展翔我這一生最為高興你就請回吧!」「嗯,」冷無夌微微一笑的點了點頭,卻心?萬詩琳輕歎了一口氣,忽然望了後面那少女一眼,心,
abcdefghijklmnpqrstvwxz,唯獨缺少了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