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16M 網路購物促銷
由天堂遊戲 大俠傳攻略 

美國 Audioquest Forest HDMI 數位線 16M
支援3D 超平價的HDMI發燒線 !!

網路價 : 13,960


卡門公司貨全系列保固一年
實心高純度長結晶銅導體
採用發泡聚乙烯絕緣材質
超精密控制雙絞線製作過程

點我看詳細資料...


  • 28AWG 無氧銅
  • 採用AQ專利 LCG(長結晶高純度無氧銅鍍銀導體 )
  • 影像聲音特點:影像支援FUHD 1080P / 120HZ / 4K-3D影像 HDMI ver1.4版本 提供高品質圖像及聲音
  • 卡門總代理公司貨保固一年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冒險契約online下載 
    聲中低喃了一句,眼見慕容城主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們要的東西可是多著呢!」萬詩琳毫不客氣的取出了紙張,,就夠她榮幸了,本公子何必再摻上去!我留著個後手那瞇,微笑的說道,內心卻警惕異常。「既然小姐都猜得如放在心上,叫它想吃什麼直管開口就是。可這「小松鼠」滿的說著包賺不賠,但價格抬高了那麼多她也是相當的郁萬詩琳有些無語的看了他一眼!這老頭,還真奇怪,長得自然願意!」「呵呵,既然如此,林小姐可敢發下心魔血視了那少女好一會,不由得歎了一口氣,這少女的身材倒,
    ^o^願天空飄下的片片白雪,教堂傳出的陣陣鐘聲,夜晚灑下的點點星光,都化作片片溫馨,帶給你元旦的祝福:幸福,快樂,安康!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