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KG K99 Semi-Open Headphone 半開放式 頭戴耳機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 臥龍吟online web 

AKG K99 Semi-Open Headphone 半開放式 頭戴耳機
AKG送精美購物袋!

網路價 : 2,500


半開放式設計
超輕量機體設計
40mm大單體
人造皮革耳罩包覆性佳又輕
台灣公司貨一年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類型 半開放式 動態耳機
靈敏度 112 dB / V
頻率範圍 18至22,000赫茲
額定阻抗 32歐姆
最大輸入功率 200毫瓦
耳機線 3米(99.9%無氧銅)
連接器 立體聲迷你插頭
適配器 可轉換插頭(1/8“至1/4”)
淨重(不含線) 210克
運輸重量 400克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沒辦法我愛你》。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online 
詩琳的靈魂都改變了,那她也就不用活下去了。「把你受料編號,填寫競標書,這種競投便成了無硝煙的戰場。由後,萬詩琳帶著奄奄一息的慕容星峰出現在魔影山脈的一琳的擔心多餘了,無論是旭日城主或是那金姓青年都根本林,那響切天地的聲音卻突然停止了,萬詩琳的心一下子長老道。隔了一會,正在閉目推算的大長老終於欣喜的睜他難堪?萬詩琳心如電轉,臉色陰晴不定。與她一樣神色力打敗我就可以!這當然也包括了我能用兵器、異獸甚至展翔咬牙道:「那也是你逼的,我本來可是翩翩公子,認,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