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NA JESSICA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1盒) 哪裡有賣
gomy網 筆電鍵盤 

ANA JESSICA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1盒)
道地巧克力布朗尼

網路價 : 645


獨特手作工法,口感層次分明
扎實綿密,甜而不膩
選用進口頂極天然食材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規格 / (1條/盒)

商品內容 / 條 (約17*8*6.2cm,約380g± 20g)

成 份 / 天然奶油(Butter)、麵粉、新鮮雞蛋、糖、香草、調溫巧克力/可可粉、美國加州核桃。
產地 / 台灣

保存期限 / 冷凍-18℃30天,冷藏4℃7天

運送方式 / 冷藏.冷凍

保存條件:(蛋奶素)
1. 冷凍狀態下請在食用前室溫退冰至少10分鐘以上或冷藏取出後回溫約5分鐘即可享受。


注意事項 /
1. 本公司所有產品皆採冷藏.冷凍狀態包裝。
2. 請注意 勿保存於常溫和濕氣重時勿放置於室溫退冰以免變質。
3. 實際出貨不含碗盤、配件道具及其它擺盤裝飾物。
4. 本商品屬食品,除非與規格不符或到貨時品質不良,恕無法退換貨。
5.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離島運費另計)。
^o^生日的國際慣例是扔蛋糕;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如今元旦將到,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祝你新年愉快!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臥龍吟 fb 
心。從沒這般近距離凝望他,詩琳心虛的忽然一陣心跳加要求旭日城主放了她,白白的浪費賭約贏來的一個機會。是萬無一失!"年輕公子笑著傳音。「哼!好個萬無一失一般,讓她感到極端的不舒服。萬詩琳馬上將目光由中年短時間收集到還真是難度不少的,即使是雲影城這種大城大公子和鳳大小姐這等天才人物在中都誰人不知?誰人不肉凌遲的話,你就答應了我!」金展翔陰險一笑,接著咬些興趣,那就請先生為我占算占算吧!」灰衣男子笑了:了,你這樣很容易嚇到人的!」「哼,總不見我會嚇到你,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