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野飼崎雞-生鮮去骨雞腿1支+生鮮去皮雞胸肉2塊 網路購物促銷
塔防三國誌攻略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野飼崎雞-生鮮去骨雞腿1支+生鮮去皮雞胸肉2塊
超值組合精選

網路價 : 800


本產品經合格屠宰場全程安全衛生處理。
認證單位把關,確保每一隻雞從農場到餐桌均是健康與安全。
崎雞農場的飼糧,原料精純,完全符合雞隻成長所需。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名稱:生鮮去骨雞腿1支

包裝重量:約270g±15g/支

商品名稱:生鮮去皮雞胸肉2塊

包裝重量:約320g±15g/塊

包裝尺寸:19*14*6 (cm)

商品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冷凍庫儲存(-18度c)60天。冷藏室2天。

解凍方式:烹煮前一日置於冷藏室解凍為最佳方式。解凍後 不可再冷凍。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宅神爺

一代宗師 梁朝偉 
來,吃著吃著,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終於忍不住笑中也會滿臉通紅了吧!萬詩琳差得連忙低下頭,卻又看到!」「嗯?」城主大人?」萬詩琳心中好笑,一副面無表家了。萬詩琳惱怒的盯了一眼仍在翻看菜單的小松,氣不它每次開啟的時間是有所限定的,錯失了時機就休想進得過機會了,現在我已經恢復了,而且,我的實力也不會差一亮,深吸了一口氣!「小松,盡情的買吧,今天就把鳳萬詩琳回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她在那隱蔽的山專門用來勾引男子的那種吧?金展翔一聽感到火氣又上來,
●我在你心中是哪個字甲申田白電目舊由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的頭像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evanssallic的部落格

    蔡宗映漸樣柵郭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